•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10名河长被集体约谈

2017年07月13日 09:4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日前,根据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在《今日龙湾》的批示精神,区纪委、考绩办牵头对7月7日《今日龙湾》剿灭劣五类水“十大”负面典型河道曝光台曝光的10条河道河长开展集体约谈。

  会上,10位河长就被曝光河道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在追溯查源的基础上,要及时落实整改方案,下一步还要切实履行河长“管、治、保”职责,多方联动,强化保洁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加大宣传力度。

  随后,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在“大拆大整”工作强度大的形势下,不能忽视“五水共治”工作;要直面问题,反思河长本人及下属干部工作的纰漏,统筹协调,换位思考,激发工作活力。同时要求,各部门与街道也要加大配合力度,及时协助河长推进治河工作。此外,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被曝光河道要在明天之前整改到位。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