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07月13日 09:4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7月11日,龙湾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暨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再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街道分管宣传领导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舆论宣传、文明创建、文化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计划。同时,宣传部各分管领导就各街道上半年工作针对性的进行点评和工作部署。

  今年以来,龙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加速提升的良好势头,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其中“学标杆、谱新篇”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比学赶超走进龙湾活动广受好评,2017年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暨全国媒体看龙湾活动亮点纷呈,“图书漂流”、“书巢”建设引领风尚,“大拆大整”、“治水剿劣”等中心工作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小广告清理专项整治行动等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显著。

  陈林彬部长指出,下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和繁重,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围绕一条主线、实施两大项目、开展六大主题活动、抓好十二项重点工作”的思路,认真梳理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具体工作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和推进速度。同时,要抓牢巩固思想理论基础这个“重心”,打好意识形态斗争、精神文明创建和网络舆论管理“三大战役”,壮大对外宣传、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三大宣传”,完成工作品牌打造、“双百”培育、文化强区等“三大任务”。此外,宣传干部要重于实干担当,继续锤炼争创第一的工作作风,强化实干意识、补短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锤炼“龙湾宣传铁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谋事、干事和成事能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