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你点我检”进社区 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2017年07月12日 10:31: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洁倩)7月11日,蒲州街道食安办在蒲州街道下埠村村民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检测活动,活动邀请了社会监督员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鼓励居民从自家带来蔬菜、豆干等家里常见的蔬菜瓜果,并在现场在社会监督员的监督下,利用新型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进行蔬菜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在公示栏上即时公示。这次“你点我检”活动,总共检测了15个批次食品,包括蔬菜、水果、豆制品、水产等类别。

  这次活动旨在消除群众对农产品安全疑问,引导广大群众关注食品安全,提升食品安全意识,保障“舌尖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