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区水库山塘防治白蚁

2017年07月11日 10:42:17来源:温州晚报

近期,龙湾区水利局委托相关单位对龙湾区内所有水库和山塘进行第一阶段白蚁防治。

  施工现场

  龙湾区防汛办吴伊峰主任高度重视水库山塘白蚁防治工作。7月6日下午带领水库管理站相关人员对2017年第一阶段水库山塘白蚁防治工作进行抽查,重点抽查双岙水库白蚁防治工作情况。在现场检查组一行对工作人员如何预埋监控点、如何投放诱饵管、诱饵包,投放范围及密度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白蚁防治流程,保质保量完成白蚁防治工作,同时要求水库巡查人员现场做好监查。

  据悉,一直以来龙湾区水利局高度重视水库山塘安全工作,每年都安排专业白蚁防治单位对全区水库山塘进行防治。每年进行三个阶段防治,在防治的同时加强监督,要求每座水库山塘巡查人员全程跟综防治过程,水库管理站不打招呼进行现场抽查,严把防治质量关。(白象 光明)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