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 无偿献血活动

2017年07月11日 09:33: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琼慧)日前,状元街道在状元桥村民中心开展“无偿献血,行善积德”为主题的献血活动。

  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挡群众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热情。活动中,献血志愿者通过医护人员的指导,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血压、验血型、抽血液,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解他人的燃眉之急,还能最大限度的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了解,状元街道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宣传资料,有力地促进了青年志愿者参与献血的热情,调动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带头献血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正能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