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 环卫工上公益微电影

2017年07月11日 09:12:34来源:温州日报

  

  龙湾邀环卫工人清凉文化消暑

  瓯网讯(记者庄越)上周五晚,“邀环卫工人清凉文化消暑”启动仪式在龙湾区图书馆举行,来自龙湾的150位环卫工穿着整齐,一起观看了表现环卫工人的公益微电影《他是你&我》。

  参与拍摄的环卫工人胡启立今年32岁,已经在温工作了整整16年。他告诉记者,每年的节假日与春节是保洁工作任务最重的时候,他基本每3年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一次。看到此次专门为他们拍摄的微电影,他满怀感激:“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也希望市民能理解尊重我们的职业,只为大家有一个舒心美好的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由龙湾区文明办、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龙湾区总工会、龙湾区妇联、龙湾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由龙湾区图书馆、温州市广场路小学香樟园影院承办,旨在感恩环卫工人创造美好家园,为他们提供暑热清凉福利,享受到精神上的满足。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