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护航十九大 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10日 16:10: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日前,来自东方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广场摆摊设点,为社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护航十九大,全民禁毒”。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除了摆放宣传易拉宝,给社区居民分发宣传资料,还摆放了各种毒品样品,除了让大家熟悉的海洛因、鸦片等传统毒品,还有冰毒、K粉、麻古等新型毒品。从中,社区居民不仅认识到了传统毒品的危害,也让大家认识到了新型毒品泛滥成灾这个不争的实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社区居民和青少年懂得了毒品的危害性,也让大家共同参与到禁毒这场人民的战争中来,也同时说明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使大家知道防范毒品,从我做起。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