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2017年07月10日 10:15: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豪)7月5日上午,海滨街道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村安全员、综治专干,派出所及各站所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平安维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17年平安维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海滨派出所、安监所、沙北村作表态发言。

  最后,会议强调,一定要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解决“大拆大整”和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中涉及平安维稳方面的问题,依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打击违法行为,服务保障上级各项中心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