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渔业资源放流 助力五水 共治”活动

2017年07月06日 16:14: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瑜瑜 严毅萍)日前,状元街道联合区海洋渔业局、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绿眼”暑期社会实践队在三郎桥河段开展“渔业资源放流助力五水共治”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渔业资源放流”的方式,利用生物治理的方式净化水质,改善水域生态环境,鼓励全民参与剿灭劣V类水,传达全民治水、科学治水的理念。

  据悉,状元街道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还将前往污水处理厂学习相关知识、走访社区宣传“五水共治”、深入河道巡河护河,数名青春学子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五水共治”。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