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天鹅湖别具特色广场舞宣传禁毒

2017年07月05日 14:53: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7月1日晚上,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文化礼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禁毒宣传活动。

  当夜幕低垂,当舞曲响起,广场开始热闹了起来,独具中国一大特色的广场舞在青年志愿者熟练动作、节奏动感的带领下,文化礼堂广场上的社区大妈们也纷纷加入其中,在欢快的舞蹈中笑着、跳着,恣意着风采和青春,展示着生命的美好。青年志愿者们在舞动中展现健康向上的风貌,展现多样禁毒的风采,更是感染每一位在场的居民,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建“无毒社区,和谐社会”。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