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6:32: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思思)6月29日下午,状元街道元泽社区在响动岩村开展剿灭劣V类水宣讲活动。

  活动以宣讲形式展开,重点突出宣讲我区“五水共治”三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剿灭劣Ⅴ类水的目标任务,并针对“什么是劣V类水”,“剿灭劣V类水的必要性”和“村居民如何助力治水”三个方面,由宣讲人给村民们做了深入浅出介绍,并动员居民参与全民治水,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为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做贡献。

  宣讲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会提高在日常生活中护水、爱水的意识。也对“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支持肯定。宣讲活动加深社区群众对剿灭劣V类水的深刻认识,凝聚起全员剿劣治水共识,营造浓厚的全民治水氛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