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7年07月03日 15:36: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慧彬)6月30日上午,海滨街道食安办联合市监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街道分管领导等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将前期对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排摸情况进行通报,针对各学校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漏洞提出整改要求。其次会议依据《温州市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自查手册》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要求、食物中毒的预防与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践,阐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中易忽视而又易发生的问题及其应对策略。

  最后会议强调,一定要把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执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条例,切实提高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的责任感,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和饮食健康。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