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剿灭举办“剿灭劣V类水”知识讲座

2017年07月03日 15:28: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6月29日下午,永兴街道在民乐社区文化礼堂内开展开展剿灭举办“剿灭劣V类水”知识讲座。永兴一小缪晓梅担任主讲老师,二十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缪老师讲授“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基本概念以及进行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具体形象的阐明目前水质保护存在的严重问题,及针对此类问题政府出台的各类相关措施。同时,动员大家要坚决革除在河塘里洗拖把痰盆、往池塘里倒剩菜剩饭和垃圾等不良陋习,积极地在“劣V类水剿灭”的活动中争当护水员、宣传员、监督员、巡逻员,为治理水污染贡献微薄之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