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龙湾颁发全区首个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

证照联办 多证合一
2017年06月29日 09:31: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林建波) “只有短短几天,我们就申请到了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一位经营者笑盈盈地说,如今整个审批流程大大缩短了时间,真是高效呀!

  据了解,原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向该区审批中心提出许可申请事项,由该局行政审批窗口实行一窗受理、统一进行现场核查、统一发证。新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将此前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多个证件合为一个证件,同时按照“一次申报、一处受理、一并审查、一窗发证”的运行机制合并发放单一证件,原多个许可证件不再另行发放。

  据介绍,龙湾将继续探索“证照联办”“多证合一”工作,企业确保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手续,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