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龙湾中学

全力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
2017年06月29日 09:00: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6月27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到龙湾中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学校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永葆教育热情,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全力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努力推动龙湾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龙湾中学,陈应许一行察看了文化长廊、生命安全教育体验馆、校史馆等配套设施建设,详细听取学校高考情况汇报,勉励教育工作者乘势而上,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在随后召开的龙湾中学教育质量表彰会议上,陈应许为学校颁发教育质量考核奖,周一富宣读区委区政府对教育系统《贺信》。区教育局和龙湾中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全区教育工作、龙湾中学教学工作进行汇报。

  今年,全区高考成绩一段(重点线)上线404人。特别是龙湾中学一段上线316人(含体艺),一段上线率达67%,纯文化一段上线288人、一段率61%,较2016年实现翻倍。为此,区委区政府给予龙湾中学集体嘉奖、蔡朝晖同志记功奖励。

  陈应许表示,近年来,全区教育系统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拼搏的精神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使龙湾高考成绩能够持续进步,实现突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要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并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要抢抓良好机遇,进一步鼓舞士气,围绕打造“市区东部教育高地”、打造“五个中心”的目标,借势而上,巩固教育成果,把优势变成常态化,纵深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全力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着力实现全区教育高位均衡发展。要形成合力,再接再厉迈上新台阶,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形成支持教育的合力,从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为学校排忧解难,不断完善教师激励机制,努力开创龙湾教育发展新局面。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