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带去组织关怀 送上节日问候
2017年06月28日 18:5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李希赛) 6月27日—28日,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特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区委书记陈应许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特困党员。周凌慧摄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党组织来看看您!”来到永中街道龙华村郭廷潘家,陈应许向这位建国前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细心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老人在生活中保持好心态,好好保养身体。

  在特困党员余克虎家里,陈应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状况以及存在困难。据悉,老人患有白内障、肺积水等病,其妻91岁,年事较高,腿脚不便,二人均年老多病。在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后,陈应许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好好保重身体。同时要求街道和村里的干部要给予困难党员家庭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困难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特困党员。周凌慧摄

  “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看您!”6月28日,周一富一行来到居住在状元街道响动岩村的李祖恩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随后,在困难党员应绍兴家中,周一富与其亲切握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当地党组织照顾好他的生活。

  在走访慰问中,周一富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落实和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

  6月27日,周赞带队到蒲州街道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周赞一行入户慰问张寿星、张成兴两位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张寿星是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他年逾八旬,身体仍很健朗,日常生活均能自理。在交谈中,周赞说,老党员是龙湾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及参与者,多年来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精神,感谢他们为龙湾建设所付出的辛劳。

  在贫困党员张成兴家中,周赞仔细询问张成兴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要求街道、社区要多关心,多照顾,多想办法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其遇到困难向党和政府反映。

  6月27日下午,徐国信带队到永兴街道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看望并慰问老党员季尧花和张积兴。作为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季尧花,如今已87岁,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也见证并参与了龙湾的建设和发展。徐国信握住老党员季尧花的手,对她为龙湾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要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热心龙湾的各项事业发展。祠南村82岁的特困老党员张积兴,为村里作出过贡献,现中风后半身不遂长期卧床,家庭生活极其困难。在仔细了解张积兴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后,徐国信要求街道、村两委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尽可能多地给予帮助,让老人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