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山西岙村首个完成村级团组织 换届工作

2017年06月27日 16:01: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瑜瑜)“我会立足本职,认真推进团组织的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吸引青年、凝聚青年,鼓励优秀青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在状元街道山西岙村团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上,委员候选人纷纷登上发言台进行竞职演说。当天,山西岙村45名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团组织班子。

  据了解,状元街道作为我街道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试点,已于6月上旬全面铺开工作,此次选举统一采取了“两推一选”的方式进行,通过前期的团员调查摸底、团员大会、资格审查等一系列的工作,下属的10个村、2个社区、1个渔业大队、1个居民委员会都已进入了换届选举阶段。“山西岙村作为我街道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试点村,今天迎来了选举大会的召开,几名优秀的团员青年上台参与换届竞职演说,充分体现了广大团员的热情和积极性,以及服务团工作、奉献团工作的进取精神。”状元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说,村级团组织作为共青团在农村的基层第一线,是直接联系农村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共青团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村级团组织的工作,对密切党群关系,推进农村基层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我街道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已于6月下旬全面启动,7月上旬前争取全部完成换届工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