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2017年06月27日 15:52: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晨辰)6月26日,蒲州街道在温州城市大学新校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年大会,此次参加大会的有蒲州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代表、第一书记、联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基层站所负责人、下辖“两新”党支部、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及支部委员、近三年新发展党员等共计400余人。

  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上,蒲州街道对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进行了回顾,鼓舞干劲,号召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赶超发展中担当有为、再立新功,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街道而努力奋斗。蒲州街道下辖浙江红连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徐显峰作为一名刚入党的“新人”带头宣誓,带领蒲州街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体会誓词的重要含义。接着大会对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20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同时,大会还给街道干部上了一堂以《廉洁自律,预防腐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为主题的党课,让台下党员获益匪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