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7浙江湖州吴兴区医疗单位招聘144人公告

2017年06月27日 15:42:10来源:浙江人才网

为了吴兴区医疗事业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人数

此次15家单位共招聘144人,具体详见《吴兴区2017年度医疗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其他社会人员(留学归国人员、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人员按社会人员报考)。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医德和职业素养;

2.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和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

4.本次招聘岗位所涉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到2017年6月23日;招聘岗位需执(职)业资格或岗位培训证书的须于2017年6月23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书,2016年取得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可凭公布文件或出示网上成绩单打印页面报考;

5.涉及户籍条件的岗位以2017年6月23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6.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7年8月底前取得招聘条件所需的学历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国(境)外学历认证书;社会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招聘条件所需的学历证书;

7.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1年6月23日及以后出生),报考医生招聘岗位人员具有医学类中级职称及以上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即1976年6月23日及以后出生),具体以招聘岗位信息表为准;

8.取得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仅限报考乡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院)岗位;

9.湖州市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吴兴区、南浔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在编职工报名时需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必须有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10.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11.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本区下属医疗卫生单位已择优签约人员;

(2)属于本区下属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毕业的定向委培生;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9:00—16∶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弘毅道远人力资源市场(新华路501号,新华府小区南门口),现场报名一天。

3.须提供资料:

(1) 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2)社会人员须提供报名岗位所需要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涉及户籍条件的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印有户主和本人户口信息的页面);涉及执(职)业资格条件的须提供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涉及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样表见附件3)等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涉及岗位培训证书要求的须提供相关岗位培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请如实填写并提交《吴兴区2017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1份(贴好照片),并另交一寸彩色免冠近照1张。请报名者从网上自行下载填写。每人限报1个岗位,完成资格复审后确认报名有效。报名材料须真实有效。

材料齐全者,可由他人代为报名。

4.本次招聘按岗位要求进行,每人限报1个单位的1个岗位。医生招聘岗位,埭溪、东林、妙西镇三家单位的所有招聘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按实际报考人数开考;其余岗位招聘2人(含2人)以上按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1.5∶1的比例开考,招聘1人的按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招聘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已报名人员可自公布取消招聘岗位之日(含)起2日内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受理改报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未申请改报的,视作放弃报名。

5.资格审查:各招聘单位负责报名资格初审,区卫生计生局、区人力社保局进行复审。

(二)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以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理论知识为主,不指定参考复习用书。入围笔试人员名单、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吴兴区卫生计生局网、吴兴人力资源网。

此次笔试按笔试科目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以同一笔试科目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为基准,60分(含60)以上人数占85%及以上的,则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含60)以上人数不到85%的,则按照淘汰15%的人数比例,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无面试资格。

2.面试。笔试后,各招聘岗位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招聘岗位3人(含3人)以上的按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2∶1的,参加笔试人员且成绩合格的均进入面试;招聘岗位3人以下的按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3∶1的,参加笔试人员且成绩合格的均进入面试。

此次招聘涉及的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均在吴兴区卫生计生局网、吴兴人力资源网公开发布,请密切关注。

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采用100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得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将按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在合格人员中递补。在面试当天放弃的,不再递补。

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计入总成绩。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再按各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为先。

(三)体检与考察

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卫生计生局统一组织考生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体检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结果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入围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空缺职位依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在同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考察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卫生计生局会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考察标准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果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四)公示与聘用

1.公示。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在吴兴区卫生计生局网、吴兴人力资源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

2.聘用。拟聘用人员由区人力社保局统一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的,取消聘用资格。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递补

自愿放弃或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的,空缺职位依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在同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其他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见习)期。试用(见习)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新聘用卫技人员,三年内(二个考试周期)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的,由聘用单位解聘。

已就业人员由本人负责妥善处理与原单位之间的劳动关系。

四、招聘信息公布及咨询

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的信息及通知均在吴兴区卫生计生局网(/)和吴兴人力资源网(http://www.wxrl.com.cn)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区卫生计生局0572-2551777,区人力社保局0572-2289372(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五、纪律与监督

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监督电话:0572-2289759

附件:1.吴兴区2017年度医疗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2.吴兴区2017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3.吴兴区2017年度医疗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经历证明.doc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