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推行 “双向点单式”廉政宣讲

2017年06月26日 10:41:18来源:温州日报

想听哪种“廉政课”可找纪委、监委“点单”,而纪委、监委也可以“点单”要求廉政宣讲员到相关基层单位或党组织上门宣讲——这种“双向点单式”宣讲是龙湾区纪委、监委对廉政教育的一项创新。日前,该区在今年新任村干部培训中就运用了这一做法。

为了开展好廉政宣讲活动,龙湾区纪委、监委在今年年初成立了拥有20多名资深讲师的廉政宣讲团,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开展主题宣讲和巡回宣讲活动。今年来,该区廉政宣讲团已通过“双向点单”开展13场活动,全区30多家单位600多名党员干部和300多名新任“村官”参加了接受廉政教育。

(项晓波 郑俞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