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全国媒体聚温看瓯越发展新态势 周江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7年06月23日 08:32:0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七十载薪火相传,七十载接续传承。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纪念活动再掀高潮——昨天,2017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暨全国媒体看温州(龙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聚温州、聚焦温州、关注温州,来自全国80家报社(报业集团)的130多名社长、总编、记者等,于6月22日至23日,论剑媒体融合发展,开展全国媒体看温州(龙湾)活动,采访报道温州发展新成就、新态势。

  昨天的会上,周江勇从“温州的昨天怎么看、温州的今天怎么理解、温州的明天怎么憧憬”三个角度,向与会人员介绍温州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昨天的温州曾敢为人先、引领潮流。今天的温州已开启新程、酝酿蝶变。明天的温州正扬帆起航、再创辉煌。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总要求,不断厚植发展优势,着力构建完整发展生态链,全力干成一批大事要事,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振雄风,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努力成为领跑浙南闽北赣东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争当“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希望各新闻媒体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传播温州好声音、展示温州好形象、讲述温州好故事,为温州发展擂鼓助威、加油鼓劲,携手共创温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为纪念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周江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温州日报》颁发勉励铭牌,勉励《温州日报》“高举旗帜、根植人民,求真创新、助推发展”。全国媒体“大咖”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时代风云一纸书。研究温州建设和发展历史,绕不开《温州日报》。”周江勇说,70年来,《温州日报》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发展同步,与人民同心,在枪林弹雨的年代里、在改革创新的征程中,积极传递党的声音,鼓舞人民奋进,忠实记录了瓯越大地的沧桑巨变,见证了温州人民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为温州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温州日报》继续扛起推动时代进步、促进温州发展的使命担当,抓导向、顾大局,促融合、求发展,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核心价值观,继续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摇旗呐喊、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一部纪念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专题片,展现着《温州日报》在中国媒体发展宏伟画卷中书写下的温报篇章。1947年诞生于浙南山间的手刻油印小报,70年来一路辛勤耕耘、一路砥砺前行,与时代同步、与读者相伴,如今,已茁壮成长为一家拥有六报一网一刊、集聚1236万读者用户的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成为全国唯一覆盖全市、全省区域,并向全球延伸的地市级传媒集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宣读各界对《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的寄语。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张立在会上致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