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龙湾区交通运输局优化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7年06月22日 10:59:48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 网

    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提高群众获得感,温州市龙湾区交通运输局全方位发力,优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最多跑一次”跑出交通加速度。

  一是编制服务指南。遵循依法依规、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的原则,完成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指南编制并及时做好浙江政务服务网权力事项信息调整。汇编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指南简易版和行政审批相关的表格及填写示例放置在审批窗口,为行政审批提供“标准答案”,极大方便办事群众。

  二是提供在线服务。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和龙湾区网上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互联网+审批”,龙湾区交通系统15项行政审批事项,均已实现网上申报、网上预受理、网上反馈和查询等功能,构建了网上网下相结合、相统一的公共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多渠道、无差别、全过程的便捷服务。

  三是优化事项流程。精简申请材料,交通建设工程施工许可和交通建设工程交(竣)工验收备案审批事项取消同单位审批的质量监督材料申报提交。同时对现有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工作流程进行优化,并开展电话预约上门、快递送达等服务举措,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得快、跑得稳。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