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环保举办 周六廉政课堂

2017年06月22日 09:54: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联芳) 近日,区环保局举办了一场周六廉政课堂,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委员张雨做专题授课。

  张雨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强调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下“一案双查”倒逼二个责任落实、市县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六个方面来解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张雨还就我市正在开展的“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进行解读说明,围绕作风问题大排查、基层执法大治理、服务效能大提升等方面,结合环保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中注意事项及防范措施。

  课堂上,张雨结合大量的身边案例特别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剖析,取得良好的警醒教育效果。据悉,区环保局坚持每年邀请市纪委领导利用周末时间来授课,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项重要工作安排,目前已连续举办第三次。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