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百名媒体大咖、专家学者齐聚龙湾

2017年06月21日 16:5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6月21日讯(通讯员江国荣) 6月21日-24日,由龙湾区承办的2017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暨全国媒体看温州(龙湾区·高新区)活动在温召开。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大咖、专家学者已经陆续来到龙湾。在未来4天时间里,他们将齐聚一堂,共议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并用一天的时间来龙湾参观考察。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城市向东创新逐梦——全国媒体看龙湾区(高新区)采风活动,共有包括中央及地方有关媒体领导、专家学者;全国各集团(报社、电视台、电台、新闻网站)社长、台长、总编辑;主管媒体融合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行业负责同志、获奖单位和个人10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将利用一天时间,参观考察爱好笔业、文昌创客小镇(红连文化创意产业园)、白鹿堡、空港新区(永兴小微园)、浙南云谷、浙南科技城北起步区、浙南科技城规划展馆、黄石山雕塑公园、龙湾城市规划馆等地,感受龙湾区作为我市最具活力的板块之一,城市向东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平台,在争当“五个龙头”、打造“五个中心”中强劲发展脉搏。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