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兴北文化礼堂周末课堂泥塑培训完满结束

2017年06月21日 14:21: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 6月17日,在永兴街道兴北文化礼堂开展了本期四季公益课堂泥塑培训的最后一节课。

  课上,项老师给学员们总结了前期泥塑制作的要点,教学员们制作人物。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精心的雕琢,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就出现了!更有学员利用多余的陶泥,认真地复习其他作品。丰富的作品给本学期泥塑课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周末课堂泥塑手工实践课,让青少年领悟并逐步树立创新精神,在动手创作中增加对温州传统民俗文化的了解,既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对温州非遗文化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