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19日 18:1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李希赛)今天下午,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领导陈应许、周一富、周赞、徐国信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琴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据悉,此次省党代会是我省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顺利完成了十四届省委、省纪委班子和我省十九大代表的选举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浙江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这对浙江今后发展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陈应许指出,要学深悟透聚共识,增强勇立潮头的信心决心。要准确把握鲜明主题,准确把握成就经验,准确把握奋斗目标,准确把握战略举措,认真学习消化这些战略举措,紧密联系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要开阔眼界谋发展,开创龙湾改革发展新局面。要以创新驱动为第一动力,构建活力迸发的经济生态。以提升首位度为途径,构建品质卓越的城市生态。以公平正义为取向,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以美丽龙湾为引领,构建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以从严治党为抓手,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立足当前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盯目标攻重点,全力以赴保稳定,落实责任强保障,确保每项工作行动迅速、推进有力、保障到位。

  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前,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用生命践诺——瓯海好支书潘宝良》专题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就开展向潘宝良同志学习进行了具体部署。陈应许指出,要深化认识,迅速行动,深刻领会省委和市委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向潘宝良同志学习活动,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要精心组织,学深悟透,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学,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狠抓落实。要注重实效,推动发展,把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潘宝良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区“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上见实效。

  另讯(记者 陈桐)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龙湾区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连日来,该区省党代会代表开展多项活动,让广大群众在第一时间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

  省党代会闭幕后,作为省党代表之一的张积贵便马不停蹄回到公司,积极召集公司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张积贵表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下步龙湾区将通过理论骨干培训、专题培训、报告会、专题辅导、座谈会、自学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此次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龙湾转型发展。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