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百度视频携手神策数据为用户精准推送短视频内容

2017年06月19日 16:06:24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近日,中国最大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百度视频宣布与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神策数据正式签约合作,双方将整合资源,深化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大数据技术在短视频行业的应用,引领短视频内容分发领域的技术新潮流。

  神策数据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PaaS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36氪、参考消息、中国银联、聚美优品、百联、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中商惠民、米其林、趣店、融360、纷享销客、共享单车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

  百度视频是中国最大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分发平台,已与40多家视频网站、1600多家PGC内容制作公司深度合作,建立了中国最大的视频媒体资讯库,囊括了超过6亿条视频内容,深受互联网用户喜爱。百度视频已于2016年9月成功完成A轮融资,引入赛富基金、新文化传媒等新股东后独立运营。

  未来百度视频和神策数据将会在大数据以及智能推荐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推动短视频行业向人工智能化方向演进,真正建立起人与内容的高效连接。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