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黄寿龙一行督查龙湾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2017年06月19日 15:48: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赛超)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来到龙湾,督查市区东部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当天,黄寿龙一行先后走访区十六幼、新永强中学、区三小和区十七幼,并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4楼多功能厅召开座谈会。

  在区十六幼,黄寿龙一行参观了园区环境,观摩了不同学段幼儿的游戏活动。园长张晓微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办园特色。极高的空间利用率和丰富的园本活动给督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寿龙表示,2013年建成的区十六幼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能在有限的建筑面积上用好育人空间,在不长的办园历史中做好文化沉淀实属不易。在新永强中学、区三小和区十七幼施工现场,黄寿龙一行对学校的建筑设计风格、工程施工水平、教学设施配备表示赞许,对龙湾大力发展基础教育,全面建设品质校园表示满意。

  据悉,自“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以来,龙湾励精图治举改革创新之力,提质增效走内涵发展之路,聚焦“市区东部教育高地”建设,全力推进省级教育现代化区建设,扎实实施“品质教育·学在龙湾”品牌建设。2016年创成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区,中考成绩实现“九连冠”,连续9年被评为市教育科学和谐业绩考核一等奖,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教育高地建设成效凸显。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