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网红边摘杨梅边直播 果农直呼不再愁销量

2017年06月19日 10:12:5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6月15日上午,泰顺县百丈镇飞云湖畔的杨梅林,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她们是在网络上拥有“十万+”粉丝的大V网红。紫红清甜的泰顺杨梅,首次走上了网红们的直播平台,在这个“梅”好六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这是泰顺为促进农业发展、提高当地农产品的销量,所推出的创新举措。而整个活动的“金点子”,则出于泰顺的“科技特派员”团队之手。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们,在百丈镇的杨梅林边采摘边直播,引来十多万的受众点播量。“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在户外直播农产品,粉丝们看得挺开心的,话题度也很好。”来自江西的一位网红说。

  而网红们的直播,让百丈果农柳孟森很是高兴,“泰顺杨梅的品牌打出去了,我们今年的销量也就不愁了。”作为飞云湖杨梅专业合作社的一员,柳孟森有着14年的杨梅种植经验。“近几年,在科技特派员的帮助下,不但农户的种植水平提高了,产品的销路也有了新渠道,农民走上了致富之路。”他说。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高寒潇/文魏一晓/摄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