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暖心!鹿城消防官兵献唱《父亲》MV火遍“朋友圈”

2017年06月19日 10:15:17来源:温州网

  

  鹿城消防官兵献唱MV《父亲》□通讯员张鑫宇摄

  温州网讯昨日是父亲节,不少市民或写诗、或晒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里面高调“炫父”,向自己的父亲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与此同时,一支来自温州,深情感人的音乐MV《父亲》昨天也在朋友圈里面爆红了一把。记者了解到,这个MV是温州消防支队鹿城大队黎明路中队的消防官兵为父亲节的特别献礼。

  这支MV以筷子兄弟的歌曲《父亲》为主题音乐,由鹿城消防大队黎明路中队消防官兵组成的黎明乐队自弹自唱,片中穿插父亲对儿子从军由不理解、不支持到担心牵挂、再到引以为傲的感人故事情节,通过歌声来歌颂父亲们的伟大与艰辛,展现父亲的父爱如山与厚重深情。整个MV取材朴素、情节感人、令人潸然泪下。片中还穿插消防官兵日常训练、灭火救援和生活为镜头,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乐于奉献、勇于牺牲、不怕艰难的高尚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拍摄工作还得到了“英雄母亲”管妈妈带领的“管妈妈工作室”和市区蒋家桥社区的大力支持,从演员挑选、场地挑选到现场拍摄等都提供了积极的帮助。MV的拍摄,不仅仅更加丰富中队官兵们的警营文化生活,更是以献礼父亲节为契机为全体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