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科技城二期拆迁推进 企业征收首签落定

2017年06月16日 09:4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道旺) 6月14日下午,浙南科技城二期拆迁办传出好消息,提前迎来北起步区首家企业成功签约,这是该项目企业征收战役的首捷。

  建设浙南科技城,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推进温州创新发展的核心抓手和重要载体。自去年12月底正式成立浙南科技城北起步区二期工业企业拆迁工作领导小组以来,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整体工作正有序开展。据悉,浙南科技城北起步区二期国有土地征收范围为致富路以西、瓯江以南、邮电路以东、黄石山以北,涉及50家企业、单位(其中包括公用设施单位3家)。

  为了让二期工程项目顺利开展,在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的情况下,攻坚组的成员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节奏之中,放弃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入企加强沟通,协助入企评估,及时做好企业相关协调工作。日前已完成所有企业的入户丈量、征收情况调查、企业资产评估,已完成房地产评估45家。截至6月14日,资产评估已校对20家,房地产评估已校对13家。

  根据安排,下一步,浙南科技城拆迁办将继续深入与企业沟通,梳理企业的疑难问题并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对余下的房地产未评估的企业进一步做好思想工作,并尽快完成房地产评估,努力做好拆除的前期工作。力争在6月30日前,完成49家企业(其中一家公建项目不需签约)协商签订征收协议,9月30日前启动企业腾空拆除,11月30日前实现连片腾空拆除等。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