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海洋与渔业局开展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图)

2017年06月13日 10:54:07来源:中国海洋食品网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这天龙湾区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国家海洋局温州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在龙湾区河泥荡公园举行“扬波大海·走向深蓝”的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下起了淅沥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工作人员的宣传热情,穿上雨衣、走出雨棚,他们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画册,普及海洋知识。通过歌舞表演、海洋知识问答互动和“我心中的美丽海洋”主题绘画等多种活动载体,调动过往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寓教于乐,鼓励全民加入到认识海洋、关心海洋、经略海洋的阵地中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