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中宣部“党的十八大以来 思想政治工作基本经验” 课题调研组来龙湾调研

2017年06月13日 08:57: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6月12日,中国政研会副秘书长袁祥率“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基本经验”课题调研组来到龙湾永电文化俱乐部,就企业思想政治文化建设进行调研。省政研会常务副秘书长马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龙湾永强供电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文化展示厅、职工书屋、文学协会、摄影协会、书画协会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史以及思想政治文化建设等情况,感受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发展的魅力。“永强供电公司十分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在文化育人、文化兴企等方面提供好做法、好经验,非常有典型意义。”调研组在参观过程中,不时对永强供电公司的做法点赞。

  据悉,永电文化俱乐部隶属于永强供电公司,该公司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于2012年建立永电文化俱乐部,打通了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目前,文化俱乐部下设书画、音舞、摄影、文学、健身五个协会,现有会员250余人。各协会均设有专门活动室、读书室,共计面积1000平方米。曾获龙湾区第三届文学艺术奖集体奖。文化俱乐部已成为该公司员工谈心交流、休闲娱乐、凝心聚智的重要平台和创新发展的智力大本营。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