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妇联开展健身舞培训

2017年06月12日 10:01: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蓓蕾)日前,由龙湾区妇联、永兴街道妇联联合举办的城中村妇女职业能力提升——健身舞培训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来自街道各个村的60多名舞蹈爱好者齐聚兴中文化礼堂。

  此次培训以流行的健身舞为主,简单易学且舞姿优美,采用教师示范、分段讲解、分组练习的形式进行教学。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和着动感的音乐,妇女们学习热情空前高涨,经过一天的学习,不少学员都已经能随着欢快的音乐跳完整支舞蹈。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激发了妇女群众们热爱运动、热爱舞蹈、热爱生活的激情,此次培训活动也获得了妇女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