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高中 今年招2578名新生

2017年06月09日 07:06:00来源:温州商报

  温商网讯(记者曾云毕)昨天,记者从龙湾区教育局获悉,《2017年龙湾区高中招生录取和志愿填报办法》已经出炉。今年,龙湾普通高中招收43个班级,计1728名新生;职业中专共招收19个班级,计850名新生。

  考生填报志愿在升学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即“知分填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中午12:00-6月27日14:00,逾期中招系统将默认考生放弃志愿填报。6月27日14:00-15:30,考生到初中报名学校确认志愿填报情况。报考普通高中统招生的考生通过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网址:http://zk.wzer.net)填报志愿,共设一个批次10个平行志愿。

  报读职业类学校的考生在中考成绩公布后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网上报名,第三天由学校(职高)直接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上凭考生录取码择优录取,一经录入,即完成录取手续,不再参与所填普高志愿的录取,也不能被其他学校再录取。

  民办普高在龙湾区内招生按平行志愿录取,各民办普高需于考生志愿填报前向龙湾区教育局提出设定录取分数要求。跨县域招生人数要控制在总招生计划数的40%之内,民办普高跨县域(区外)招生在中考成绩公布后的第一天和第二天考生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网上报名,第三天由学校(普高)直接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上凭考生录取码择优录取,额满为止。民办普通高中区内招生按平行志愿录取不足时,由招生学校直接在温州市中招管理系统平台上进行自主择优补招,额满为止。

  具体办法请登录龙湾区教育局官网http://www.lwedu.cn/查询。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