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永昌两岸缘 邻里一家亲

2017年06月09日 09:1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柯露霞)永昌两岸缘,邻里一家亲。6月8日,在第六届龙台两地主题文化交流活动中,龙湾永中街道新城村、城北村、普门村分别与台湾南投县3个村签订合作交流协议。同时,龙湾与南投将开展为期5天的基层文化系列交流,实地参观永昌第一小学、永昌堡等,开展书法、包粽子等民俗文化互动,对民俗、族谱、楹联、家规、民约、祖训进行探寻、观摩。据悉,两地基层文化系列活动已在龙湾成功举办6年。活动旨在坚持倡导“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深化两地基层文化、教育、邻里等互动,打造龙湾永昌堡综合交流基地品牌,助推温州龙湾乃至浙江与台湾全方位多领域互动融合发展。图为两地合作交流协议签约仪式及实地参观活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