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走访慰问城中村改造一线工作人员

当好“服务员” 保质保量推进城中村改造
2017年06月08日 08:41: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6月5日晚,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带队看望慰问城中村改造一线工作人员。

  陈应许一行首先来到蒲州街道汤家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办公点,看望慰问城中村改造一线工作人员,并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据悉,蒲州街道汤家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共组建了4个攻坚小组,截至目前,完成入户丈量962户,协议签订72户。对当前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表示肯定,勉励城中村改造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的同时,陈应许指出,城中村改造工作人员要当好“服务员”,坚持小组处理,大组化解,为老百姓算好账,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城中村改造。

  随后,陈应许一行来到瑶溪街道龙湾村、龙东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办公点。据介绍,瑶溪街道龙湾村、龙东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分别有龙湾村3个组、龙东村2个组共5个攻坚小组,截至目前,瑶溪街道龙湾、龙东2个村完成入户丈量867户,协议签订461户。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亲切与城中村改造工作人员握手问好,向城中村改造工作人员了解当前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询问人员工作情况和拆迁任务部署、完成情况。他指出,街道、部门要把握好政策,保持当前城中村改造浓厚氛围,勇于破难,加速推进丈量、评估、签约等各个环节。

  当晚,陈应许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永中街道上湾村、下湾村、王宅村、双何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工作人员。截至目前,永中上湾、下湾、王宅、双何等四个村已完成入户丈量1674户,协议签订638户。陈应许肯定永中街道村干部、党员带头签约举措,他强调,永中街道作为标杆要争做表率,为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发挥好龙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信心,严格执行政策,解决征迁工作的难题,全力发起最后冲刺,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