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历时22个月的奋战 瓯江口跨海南大桥桩基已全部完成

2017年06月07日 10:08:00来源:温州日报

  浙江温州沈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供图

  日前,瓯江口跨海南大桥最后一根钻孔灌注桩顺利浇筑完成。至此,历时22个月的奋战,瓯江口跨海南大桥1218根桩基已全部完成。

  瓯江口跨海南大桥桩基均为摩擦桩,全部采用旋挖钻成孔,最深桩基为112米。日前,已检测完成的1200根桩基全部为Ⅰ类桩,即桩基质量均达到最优等级。

  瓯江口跨海南大桥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阁巷段的控制性工程,项目起于灵昆岛,设灵昆互通,与地方道路环岛南路相接,与S1、S2轨道交通相融合,再接77省道与大小门岛港区、洞头旅游风景区相连。建成后,洞头百姓通过瓯江口跨海南大桥前往温州机场,行车路线可大大缩短,节约不少时间。目前,瓯江口跨海南大桥已完成投资额7.75亿元,占总量的66%。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通讯员:许阿晓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