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水库游泳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2017年06月06日 15:34: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扬)6月2日下午,瑶溪街道组织派出所、交警、瑶溪执法中队、大罗山行政执法、瑶溪村、璋川村、王朝大酒店等部门单位召开了瑶湖水库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及时部署开展水库安全管理工作,并成立专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协调监管,制定管理方案,各部门各司其职,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由参会的各单位派人共组织18名巡逻队伍从早上9点开始巡逻,对上山游玩和游泳者进行监督和劝导,坚决制止任何影响水库安全管理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及水库安全。

  在开往水库必经之路的路面、水库边、溢洪道等各明显地段、重要部位设置醒目的禁示游泳等标牌、标语等11个。对瑶溪各学校、企业要求加强教育,通过会议、宣传栏、黑板报、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切实加大学生和员工禁泳和从事其他污染水体活动的宣传、教育和规劝工作,重点开展相关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和生存、自防自救和遇事处置能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