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康社区爱心驿站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5:07: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宽余)6月5日,永中街道龙康社区爱心驿站组织了一场以“分享快乐,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物资主要由社会上的一些爱心人士提供,并将义卖所得的款项购置学生用品,以微心愿形式捐给困难家庭的孩子以实现心愿。

  活动在社区警卫室门口摆上摊位,摊位上摆放着衣服、鞋子,玩具、零食等物品。天气炎热,志愿者们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是依然坚持完成义卖任务,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比当天的阳光还灿烂。当附近的居民陆陆续续从这里经过,看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都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围着摊位挑选物品。此次义卖共卖出69件爱心物资,共收到178块爱心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龙康社区爱心驿站“微心愿”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帮助社区困难儿童,增强奉献意识,激发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尤其对于这些小志愿者而言,即使是绵薄之力,也能聚沙成塔。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小小志愿者的身心,也使他们收获了快乐,还养成了乐于助人的品质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