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汇聚爱心 与爱同行

2017年06月06日 14:5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为了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乐于助人、诚信友爱的良好品德,浙江省龙湾团区委和蒲州街道团工委联合举办了“汇聚爱心,与爱同行”义卖活动,来自蒲州附近的青少年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幼儿园孩子们将自己的心爱的物品捐献出来,有书籍、小玩偶、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现场以跳蚤市场的形式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悉数捐赠给蒲州友谊民工子弟学校的困难青少年。家长们也以实际行动参与,踊跃支持孩子们的爱心活动,引导孩子们懂得如何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滴水成渊,聚沙成塔,义卖共募集善款11721元。

  义卖结束后,蒲州街道和蒲江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及代表一行人于6月5日来到友谊民工子弟学校,将义卖善款捐赠给该校的8名贫困儿童。

  此次活动中,全区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干部和青少年集体全身心投入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年服务,为社会做实事。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