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喜讯!龙湾区东方明珠幼儿园在中国(镇江)超级杯少儿啦啦操比赛中摘金夺银

2017年06月06日 10:41: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6月2日至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中国(镇江)超级杯少儿啦啦操比赛暨“中国宝贝”选拔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落下帷幕。龙湾区东方明珠幼儿园作为温州唯一一只幼儿组的参赛队伍,最终拿下了公开幼儿丁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冠军和公开幼儿丁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的亚军,同时,指导教师张君如和王坚棉荣获“全国啦啦操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了解,今年2月,龙湾区东方明珠幼儿园被授予“全国啦啦操实验幼儿园”称号,同时也获得了参加国家级啦啦操赛事的资格,这也是该园首次参加国家级别的啦啦操赛事。经过前期的精心筛选,最终确定了24名小运动员参加公开幼儿丁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和公开幼儿丁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日常训练和指导由两位持有“国家舞蹈啦啦操二级教练员证”、“全国啦啦操七彩星级考官证”的教练员张君如和王坚棉负责。从锻炼身体素质到练习体操动作、编排参赛队形,孩子们逐渐熟练掌握了两套集体比赛套路动作,并在5月27日的龙湾区中小学(幼儿)健美操的比赛中荣获幼儿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街舞第一名和花球第二名的佳绩,得到了比赛现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区内比赛刚结束,6月1日,全体幼儿运动员和家长便动身赶赴江苏镇江。6月2日上午,超级杯少儿啦啦操比赛暨“中国宝贝”选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站在炫目的舞台上,带着自信的微笑、挺拔的身姿,动作规范、力度到位、富有韵律地表现出了力与美的结合,完美展示了东方明珠幼儿园孩子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素质,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喝彩。他们最终众望所归,拿下了公开幼儿丁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冠军和公开幼儿丁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亚军,张君如、王坚棉两位指导老师也荣获“全国啦啦操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数月的认真训练此时都化作了感动与自豪的泪水。

  据悉,此次赛事是我国首届少儿啦啦操官方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和家长近五千余人参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啦啦操赛事孩子们不仅明白了凡事都要学会努力和坚韧才会取得进步,更是感受到了啦啦操团队的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最重要的是在历练中,培养了孩子坚定的意志与良好的学习品质,将让他们终生受益。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