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产前知识讲座

2017年06月06日 09:43: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雯)近日,海滨街道联合海滨卫生院在沙中文化礼堂开展优生优育讲座,特邀温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专家们,给海滨辖区内的准妈妈们授课。

  唐少华医生从染色体的分离与结合入手,讲述了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的重要性与作用,告知在场的准妈妈们要注意孕期的各类症状。吴洁丽医生给准妈妈们传授了孕期保健的基本知识,让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安全,同时也要有适当的运动。另外,叶雪萍护士长还介绍了温州市中心医院的家庭化陪伴分娩、无痛分娩、新生儿特需服务、产后康复等特色待产服务项目。

  经过一个下午的讲座,准妈妈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医生们教授的知识很有用。讲座结束后,孕妈妈们都围着医生咨询问题,讲座效果显著。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