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龙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08:5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6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赴龙湾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龙湾要紧盯年度签约、旧房拆除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随同督查。

  余梅生一行来到龙湾区蒲州街道上江村城中村改造现场办,认真听取该地块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汇报,并向攻坚组人员认真了解疑难户攻坚情况、安置房建设等相关工作,以及城中村改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蒲州街道上江村被列入龙湾区2017年城中村改造行动计划,上江村整村拆旧面积近30万平方米,近1200户拆迁户,包括陈宅、林宅、染店、东张、西张、叶宅、铁店、桥头等8个自然村。截至5月31日上江村累计丈量评估883户,评估755户,协议签订75户,腾空拆除36户。当前,龙湾城中村改造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街道以及攻坚组人员强化服务意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村入户开展蹲点宣传,帮助群众消除疑虑、增强意愿;强化时间意识,紧盯时间节点,牢牢把握时间和三个100%这两个“关键点”,按照各项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强化攻坚意识,加大拔钉清障力度。

  余梅生肯定龙湾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龙湾继续保持良好的攻坚势态,边工作边思考,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步伐。他表示,大拆大整是大势所趋,龙湾要紧盯年度签约、旧房拆除任务,尤其是旧房拆除要“清零”彻底,实现拆除100%的目标。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宣传造势力度和后续协调力度,营造良好攻坚氛围。要进一步优化空间规划,科学统筹,通过城中村改造实现城市品位的提升,抓好城市转型,特别是要注重安置房配套设施建设,切切实实提升百姓生活居住品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