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督查市“比学树”活动预备项目与区重点工程

以“精品意识”打造示范性项目
2017年06月02日 08:24: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6月1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督查市“比学树”活动预备项目与区重点工程时强调,要以市“比学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按照各项目时间节点,倒排项目施工计划,强化合力攻坚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重点工程取得更大突破。

  陈应许一行先后来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环山北路瑶溪拆迁安置房、环镇路(海滨段)等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对项目进度、施工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对项目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指导,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协商解决,逐一逐项进行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走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一幢幢具有科技感的大楼甚是吸引眼球。据悉,该项目为今年“比学树”正式预备项目,是科技城规划范围内首个亮相的公共科创平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93亩,建筑面积约20.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互联网创业创新基地建成后,将着力引进知名运营团队和国内外高端资源入驻,创新市场化运营模式,同时扶持发展一批特色众创空间,布局电子商务、金融创投、创意文化等多元功能,打造科技城低成本创业“洼地”。目前,已有10家互联网企业入驻基地,部分企业已进入装修阶段。

  在听取项目进度情况汇报后,陈应许指出,要按照项目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在建设过程中,要做到“硬件”“软件”两手抓,加快推进景观绿化、内部装修、配电改造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地整体形象,以“精品意识”打造全市“比学树”活动示范性项目。

  “政策处理完成了吗?工程施工进度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在环山北路瑶溪拆迁安置房施工现场,陈应许对该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和部署。据介绍,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79853平方米,总投资4.53亿元,目前正处于基坑围护桩施工阶段。在了解到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后,陈应许强调,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中心区、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想方设法破解项目推进遇到的难题,全力加快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扫清障碍。在注重建设速度的同时,还要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原则,严把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力争项目早竣工、早交付、早惠民。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