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激战上演 10强项目下月巅峰对决

2017年06月01日 16:53: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陈酬霜)日前,第二届龙湾区(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在杭州123茶楼活动厅激战上演。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7个创业项目经过路演角逐,最终产生10强进入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进入复赛的项目汇集各地甚至国外的创新创业项目。参赛的项目团队人员有的还是在校学生,有的是创业初期的小微企业创始人,他们都怀揣着热忱的创业梦想。比赛现场,评委们一针见血的点评与互动,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诸多项目在现场就获得投资机构青睐。最终,实体特效化妆、商业微动画营销、积幕影视、在线教育、Credit大学生诚信管理、除尘设备工厂店、柳市电气网、微氪科技、中映财务、顺佳教育等10个创业项目进入7月份温州总决赛。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陆续收到100余个创业项目的报名申请。随着杭州赛区激战落幕,温州赛区复赛也将在6月中下旬拉开序幕,总决赛将在7月上旬举行。

  据悉,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奖励1万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2000元,落地项目除了可享受最高6万元的租金补贴,还可以获得5-20万元的扶持资金。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