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7年06月01日 16:44: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总监魏刚作《资本市场形势与企业上市》的专题讲座。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各室(工委)主要负责人、区政协秘书长、各室(委)主要负责人、区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或办事处主任、拟挂牌上市企业有关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魏刚从“中国当前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的关系”“资本市场的功能和作用”以及“如何做好资本市场对接”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海量的数据,丰富的实例向与会人员讲解如何用好资本市场,助推企业成长上市。讲座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专业水平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对资本市场的相关知识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为龙湾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帮助本地企业做好做强,从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发展这项重要议题上,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借鉴。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努力消化吸收讲座内容,并把讲座中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贯彻落实到服务企业的具体实践工作中,不断强化资本运作意识,有效利用资本市场,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龙湾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龙湾打造“五个中心”,争创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的龙头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