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品味端午 浓情粽香暖夕阳”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6:28: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5月26日上午,状元街道元泽社区在三郎桥村老人居住地开展了“我们的节 ·端午”之“品味端午 浓情粽香暖夕阳”的主题活动。

  此次端午节以关爱老年人为主,活动内容包括:中医义诊、免费理发、营养咨询、银行便民服务等。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成三队,开始挨家挨户地为老年人分发端午粽,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送上节日的问候。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也来到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为中心的残疾人送去端午粽,送上节日问候。

  通过这次端午节日活动,状元街道元泽社区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更让关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