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2017年05月26日 14:56: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5月25日下午,元泽社区工作人员在大岙溪文化礼堂为100名五年级学生进行了一场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的讲座由青少年社区辅导员赵欢慈主讲,开场她以“逢特定词语站立”的游戏和学生进行互动。在短短的一小时里,主讲人向学生们讲解了青春期生理特征、心理特征及常规社交注意事项等,帮助学生们认识自身复杂的生理世界,并对学生的青春期心理、青春期行为给予了正面的引导。在讲授过程中主讲人多次与学生进行互动,引发学生思考,引起共鸣,现场气氛轻松活泼,让正处青春期的学生们清楚地认识到如何在身体、心理发生变化的过程中管理自我、珍惜自我,如何顺利、健康地度过人生中这一重要时期。此次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