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蒲三社区环卫工人 爱心小屋授牌

2017年05月26日 09:16: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谢品娉) 日前,蒲三社区管理委员会联合蒲三社区爱心驿站、龙湾环卫所、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以及社区周边的16家爱心商家共同举办“致敬最可爱的马路天使,城市因您而美丽”——蒲三社区爱心驿站环卫工人爱心小屋授牌仪式活动。

  当天,由区民政局和环卫处代表为爱心商家授牌。最后爱心商家代表进行宣誓,愿意尽己所能为,过往的环卫工人提供一处休息场所,方便他人,幸福自己……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在爱心商家的邀请下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查,部分有需要的环卫工人走进美发机构享受公益理发服务。

  “这次活动很好啊,以后我们也有休息的地方了,非常感谢你们。”一位环卫工人说着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环卫工人60余名,爱心驿站通过与爱心商家合作,环卫工人可以在带有爱心小屋标志的商铺中享受饮水、休息、如厕、理发等多项服务,能够在工作间隙得到休息。扬大爱,行小善,共同践行公益梦。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